【C】金奢玻璃收納罐

NT$ 399

在婚禮上,你想準備些什麼美好的小物品,讓賓客能夠感受到你對他們的感激之情呢?一款高品質的金奢玻璃收納罐,不僅可以滿足你對美好生活的嚮往,還能為婚禮增添高雅的氣息。






商品介紹 Product Desciption


獨一無二的金奢玻璃收納罐,優雅品味的婚禮必備之選


金奢玻璃收納罐是一款極具價值的收藏品,它運用了優質的玻璃材質,不僅質感出眾,而且能夠完美地展現其獨特的光澤。
它的尺寸為8.5*14 (cm),非常適合作為婚禮小物、節慶小物、生日祝福、開幕誌慶、派對、迎賓禮、位上禮以及送客禮等各種場合使用。
金奢玻璃收納罐的設計是極具細節感的,其罐身採用了經典的圓柱形狀,搭配豐富的金色條紋,展現出高貴典雅的氣息。
不論是在光線的照射下,還是在光線的背景下,都能夠完美地展現其光澤和美感。
這款金奢玻璃收納罐是一種非常實用的商品,能夠幫助你整理各種物品,如糖果、乾果、花瓣、小玩具等。
不僅如此,它還可以成為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裝飾品,將你的居家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不管你是在婚禮上準備小禮品,還是想將這款收納罐作為自己的收藏品,它都是一個極具價值的選擇。
金奢玻璃收納罐,讓你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美好。現在就來選購吧!
 


▸規格:8.5*14 (cm)

▸材質:玻璃

▸推薦使用:婚禮小物/節慶小物生日祝福開幕誌慶派對迎賓禮位上禮送客禮




 
詳細資訊
品名: 金奢玻璃收納罐
規格: ▸規格:8.5*14 (cm) ▸材質:玻璃
特色: 推薦使用:婚禮小物/節慶小物/生日祝福/開幕誌慶/派對/迎賓禮/位上禮/送客禮

其他商品 Other goods

NEW

數字油畫 (公版)

NT$ 399 / 個

〖電子喜帖〗韓系紙花(粉)

NT$ 899 / 公版 & NT$ 1,499 / 客製設計 /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