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頑皮報】第三集:婚禮賓果大挑戰

今天與大家分享的第二個遊戲是賓果大挑戰,結合在婚禮上的遊戲設計,可以由新人是先出好9個題目,以桌為單位10位賓客為一組,最先完成任務並連線的整桌賓客獲得大獎~YA!

【OurWedding】第二集:中式禮服 feat 蘇拉蜜囍服

很多新人常常分不清楚 龍鳳掛和秀禾服有什麼不同,今天請到蘇拉蜜的闆娘,來跟大家科普一下唷!

【婚禮頑皮報】第一集:誰是婚禮小畫家(上集)

今天與大家分享婚禮上有趣又好玩的你畫我猜遊戲,可以安排由新人畫畫,賓客搶答!回答正確者獲得大獎唷,一個有趣又歡樂的婚禮新玩法推薦 :D

【婚禮頑皮報】第二集:誰是婚禮小畫家(下集)

緊接著上集,趣味又搞笑的競賽,究竟誰能成為第一屆婚禮小畫家冠軍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嘿嘿

【OurWedding】第一集:禮俗大補帖 feat 錦芳百貨

這次特別邀請錦芳百貨的闆娘,與大家分享傳統的禮俗用品,解答大家常常詢問的六禮和十二禮,以及婚禮習俗知識唷!

姊弟談婚禮 - 第10集 - 婚禮上有趣的事

在婚禮上常常有許多無法預期的事情發生,這一次,《姊弟談婚禮》要跟大家分享曾經遇過的突發狀況,讓我們一起聽聽看有哪些有趣又好玩的事情吧!

姊弟談婚禮 - 第9集 - 月子中心經驗分享

新手媽媽坐月子需要注意哪事情呢?讓我們一起來聽聽看《姊弟談婚禮》的姊姊跟大家一起來聊聊坐月子的經驗分享!

姊弟談婚禮 - 第8集 - 媽媽真偉大

常常和我們的寶貝新人在婚禮完成後,都會變成朋友,一段時間後,看到他們有了自己的寶寶,變成了爸爸媽媽,真的會跟著一起感到喜悅跟感動呢!這一次,《姊弟談婚禮》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媽媽從懷孕到生產的經驗談,快來看看影片吧!

姊弟談婚禮 - 第7集 - 婚禮進場方式分享

每次和新人討論婚禮活動時,一定會被問到的問題就是『除了發禮物給賓客外,有什麼特別的進場方式嗎?』

姊弟談婚禮 - 第6集 - 探索尊爵大飯店

這次我們姊弟來到桃園知名的尊爵大飯店,帶大家參觀擁有超華麗36盞施華洛的水晶燈圓形無柱的宴會廳,是許多桃園地區新人挑選婚禮場地的首選之一唷!

姊弟談婚禮 - 第5集 - 求婚三兩事

常常我們在跟新人討論故事時,都會聽到許多不同的求婚方式,有人喜歡大排場的華麗求婚,也有人喜歡簡單低調,只屬於兩個人的浪漫求婚,這次,姊弟談婚禮,要跟大家聊聊關於求婚的三兩事唷!

姊弟談婚禮 - 第4集 - 晶宴會館民權館 - 高空花園婚宴場地

位於16樓的高空宴會廳,可以一探台北美景,還可以遠眺台北101,觀看飛機起落,華麗的花藝佈置更是許多嘉賓愛不釋手的拍照打卡景點,快來看看我們的介紹影片吧!

姊弟談婚禮 - 第3集 - 婚後要不要爸媽一起住呢?

結婚不僅僅是兩個人的事,也是兩個家庭的大事,到底婚後要不要爸媽一起住呢?每個人的情況跟看法都不同,應該互相尊重彼此的想法,來看看幸福故事館的姊弟Vivi & Joe的分享吧!

姊弟談婚禮 - 第2集 - 懷孕甘苦談

大家知道嗎?在懷孕的時候,媽媽有很多的五味雜陳的心情是新手爸爸不知道的,像是想吃卻不能吃的時候、害喜時什麼都吃不下的時候,洗澡時洗不到腳的時候,產檢時忐忑不安的時候...

姊弟談婚禮 - 第1集 - 籌畫婚禮中遇到兩人意見相左的時候,該怎麼辦呢?

與大家隆重介紹,幸福故事館的新單元『姊弟談婚禮』,來看看經營婚禮產業多年的兩姊弟,Vivi 跟 張華Joe,分享婚禮中可能會遇到的大小事,第一集,要跟大家分享「籌畫婚禮中遇到兩人意見相左的時候,該怎麼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