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顧問教你婚禮影片製作技巧大公開

婚禮影片製作技巧大公開
  婚禮是一生中最特別的時刻,無論是主角的新人,還是作為家人和朋友的觀眾,每個人都有許多回憶及美好的回憶。因此,擁有一個婚禮影片是非常重要的,可以透過影片,分享你們的故事,分享你們與他們的故事,都能引起親友們共鳴與感動。

  製作一支完美的婚禮MV,需要注意的細節有:

影片長度-3~5分鐘
  影片的長度如果太長,會讓賓客的聚焦力渙散,建議在一首歌左右的時間是最洽當的,當然如果你們的影片非常有特色,長度就另當別論囉!

照片張數40張
  如果影片的長度確定後,就要開始挑選照片囉!照片張數建議抓在40張左右,才不會讓賓客來不及看完,就跳到下一張了。

文字字數12字以內
  同一個畫面,文字不能過多,過多的文字會讓每個字的尺寸變小,也會導致賓客來不及看完的狀況產生,所以同一個畫面最多建議12個字以內是最洽當的唷!

文字位置不要被擋到
  文字的位置,是取決在宴會場地的挑高,假設宴會場地沒有挑高,投影布置前方又有賓客,字幕則建議放在影片的上方,才不會讓文字被擋住。

掌握好以上四大技巧,你也可以輕鬆製作精美的婚禮MV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