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間結婚紀念日精選浪漫餐廳
        對於夫妻來說,這天顯得特別重要,是屬兩個人的日子,除了會互送禮物或用不同方式慶祝外,一起吃頓飯是現代人最常有的約會方式,在奔波一天中能與對方有個短暫的相處時間,聊個天,加深彼此間的情感,吃飯時將所有公事都拋在腦後,好好的感受彼此相處的氣氛,因此選擇一家有質感且充滿氛圍的餐廳極為重要。以下5間是婚禮顧問推薦給大家的浪漫餐廳:
 
Chou Chou
  由林明健主廚打造Chou Chou摩登法式料理餐廳,遵循傳統法式料理工序,並延續主廚對台灣食材的喜愛及靈活運用且融入多種香草的清新風味與豐富層次,運用現代料理手法與時令在地食材,以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呈現經典法餐摩登新風貌。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22號1樓
電話:02-2773-1819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位於新北第一高樓百揚大樓49樓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擁有得天獨厚的360度全景觀視野,夜景一覽無遺,被譽為新北第一景觀餐廳,菜單多元,有新加坡、泰國、韓國、越南等多種風味,和各式調酒。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9F(板橋大遠百旁)
電話:02-7705-9717

山上走走
  結合日式禪意與輕工業風格,透過一整面落地窗帶來極佳的採光,以木質牆面、桌椅與黃色系燈光鋪陳溫暖的用餐環境。主打的無菜單火鍋料理讓人品嘗完一道菜便對下道料理充滿期待。
 

 
地址:新竹市東區三民路99號
電話:0979-678-778
 
暮藏和牛鍋物
  主打各式和牛鍋物和活體海鮮,價格上也是屬於中高價位,也許價格不算便宜,但不管肉品亦或海物,都非常新鮮而有水準。店內運用黑色系的牆面,燈光照射下呈現低調且不失氛圍的環境,而桌距都都有一定的距離並用布簾形成半包廂空間。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90號
電話:04-2326-0399
 
尼法
  挑高的天花板搭配淺色典雅牆面,垂釣式窗簾,微微昏暗的燈光,營造出舒適又浪漫風格的環境,且會在上餐前點蠟燭,增添用餐時的氣氛。
 


 
地址:台南市北區東豐路111號
電話:06-236-5880

職牛
  簡約的黑桌、舒適的歐風皮沙發、精緻的桌燈,與全室的木質調環境、營造出低調奢華的環境。食材則是以「美福」的頂級牛肉經威士忌乾式熟成提升風味,加上高超的純煎不舒肥技術,給客人帶來極致的味蕾饗宴。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正路474號3樓
電話:03-8311-342
 
吃飯,不僅僅是填飽肚子和滿足口慾,最重要的是與誰共享這頓餐,在這只屬於彼此的日子,用以上幾家由婚禮顧問精選的餐廳為這一天畫上完美的句點吧!